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我的愛,不如孩子多

分享下,轉寄

~我的愛不如孩子多~

1)我心情唔好既時候,我會對她發脾氣,甚至會避開她。而她心情唔好既時候,我卻阻止她發脾氣,我會批評她,而她從不討厭我,還要想方設法討好我。

2)當我很累的時候,想自己一個人待著,不允許她來打擾我,甚至會鬧她。而當她累的時候,我卻希望她不喊苦不喊累,而她即使不情願,也會盡力去做。

3)我會對她指手畫腳,她做不到就大聲喝她,說她的不是,而她不但不敢對我作任何辯駁,
還會剋製自己的恐懼來討好我。

4)我會用氹騙、恐嚇的手段來讓她做一些事情,
而她依然對我絕對信任。

5)多少次對她說:「我唔理你了。」
而她的心從沒離開過你,連視線也沒脫離過。
多少次你把她推開,而她依然抱著你的大腿大喊。

孩子更愛我們,是我們不懂得珍惜這份愛,是我們在慢慢地把孩子從我們身邊推開。

當你要對孩子生氣的時候,請你想想,
或許,我們的愛,真的不如孩子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